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大英县人民检察院打造“金梧桐”、“碧罗天”品牌 维护人民群众公共利益

2023年01月12日 21:00 新浪四川城事 

  1月12日上午,大英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委员、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走进四川飞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英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大英县人民检察院“绚丽新时代,七彩新征程”检察主题系列品牌开放日活动,参观了解大英县人民检察院“金梧桐”、“碧罗天”等法治品牌。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四川飞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金梧桐法商示范基地,走进大英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金梧桐”法商服务中心、“碧罗天”品牌等部门阵地,部分与会代表受聘为“金梧桐”及“碧罗天”法治品牌顾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鸿全为品牌顾问颁发了聘书。

  随后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和公益诉讼工作情况通报,就对如何提升服务民营经济工作质效、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等内容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检察人员在面对面沟通中倾听各界代表呼声、征求意见建议。

  据了解,大英县人民检察院创新打造“碧罗天”公益诉讼检察特色品牌和“金梧桐”法商服务品牌,以“六度六化”模式履行公益监督职责,守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以六兴六境”模式,全力营造护商、立商、安商、稳商、惠商、暖商环境,为大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勇于创新、敢于尝试是大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推进检察工作机制改革的一贯理念。大英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院重大决策部署,以深化检察改革为动力,提出“15777”检察发展新战略,深度打造“大美大英,七彩检察”品牌矩阵,深化创新能动履职,主动适应社会形势新变化和经济发展新常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党的检察事业新篇章,为打造平安大英、法治大英、大美大英贡献磅礴的检察力量。

  (来源:大英县人民检察院 图/文 杨晶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