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城西学校小学部三年级2022秋季学期新春散学典礼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17日 15:14 新浪四川城事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到。城西学校小学部一贯注重用爱心陪伴孩子成长,用耐心培育孩子品格,用慧心点亮孩子生命。在学校领导统一安排和年级组的精心策划下,各班老师积极筹备,年1月6日,城西学校三年级的孩子们开展了“欢乐散学礼、幸福迎新年”2022秋季学期新春散学典礼系列活动。

  学校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教室是孩子们学习的家园。瞧,孩子们正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进行新春大扫除和教室布置哟。喜气洋洋的装饰品、独具特色的黑板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到处都洋溢着浓浓地新年氛围。

  2022这一年,遇见、成长、获得、失去、释怀、完结。我们都经历了太多太多,老师们和孩子们勇敢闯关,一直坚守,萌娃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一起走进各班的表彰大会。

  劳动实践 走入校园

  “劳力劳心,亦知亦行。”劳动是生命的底色,也是人获得知识、求得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在辞旧迎新之际,让劳动实践走入校园,各班开展包汤圆、包饺子等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让学生体验到劳动带来的快乐,享受成功的喜悦。同时,学生在交流中学会合作,在合作中提升品位,团结协作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得到加强,同时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努力创新的精神。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瞧,孩子们正在书写新年愿望,感谢亲人,感谢老师,感谢我们的医护人员。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小小许愿树,许下新年愿望,愿孩子们都能如愿。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过程很累,结局很美!不负遇见,不负美好!匆匆一学期,我们快乐过,我们努力过,我们忙碌过,我们幸福过,我们也曾为了梦想追逐过,我们可以大声说:“三年级上学期再见!”未来的日子,我们依然努力向前!

  兔年到,好运到,金兔银兔蹦蹦跳跳;蹦蹦跳,送福到,福兔送福人欢笑;兔年到,兔年好,家家户户乐陶陶;乐陶陶,接元宝,……新年好。孩子们和老师们的新春祝福已提前送达,请查收哟!

  丰富多彩、快乐满满的散学礼既是三年级团队一学期素质教育成果的生动剪影,也是孩子们辞旧迎新的幸福盛宴。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的三年级团队在新的一年里必将更加团结一致齐向素质高地,振作奋发共赴教育胜境!孩子们,待明年春暖花开时,我们校园见!祝孩子们寒假快乐,兔年大吉;祝家长们工作顺利,玉兔呈祥!

  (来源:射洪市城西学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