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19日 12:03 北纬网 

  18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白云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市委有关人事提名通知;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提请的任免议案、关于补选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草案)、主任会议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毛艳燕辞去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的议案(草案),讨论了补选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补选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同意将上述议案、办法、报告、名单提请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1月18日召开,讨论了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确定了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关于建议取消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事项专题询问意见的说明,原则同意不再出具意见;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雅安市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讨论并同意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会议讨论了雅安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杨兴品、刘平、蔡军、郑尚堃,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