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十四个“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15:50 新浪四川城事 

  6月9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认可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为主题,在全市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走进社区、走向街道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电动自行车基本常识、生产标准、强制认证等相关知识,引导消费者购买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深入小微企业,宣传国家关于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行动相关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和指导企业生产,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市市场监管局利用此次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契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产品认证、产品检验的认识,加大了对小微企业指导帮扶力度,提升了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了小微企业健康有序发展。(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