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副市长带队督导检查芦山县冷链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2日 15:34 新浪四川城事 

  8月9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带队督导检查芦山县冷链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任永强、芦山县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据了解,督导组先后检查了芦山县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和管理、冷库库长制落实、冷链食品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于冀川副市长强调,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及广大从业人员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新的特殊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紧抓防控重点,切实规范集中监管仓运行管理,严格落实“应进必进、应检必检、应消必消”等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冷库库长责任制,加强冷库的登记备案管理及日常监督检查;督促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体温监测等措施,加强从业人员防护;严格做好冷链食品外包装、生产经营场所、生产加工设备等清洁消毒;督促各县(区)组织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加快疫苗接种,按规定开展多点监测和核酸检测,切实防止疫情通过冷链物流传播蔓延,巩固雅安市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有序。(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