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小平,成都极客数学帮联合创始人及教学总监,自08年开始就投入了数学培训工作,他是一个数学极客,自学生时代就被周围的老师和同学称为“数学鬼才”。吴小平还是全国各大知名奥数群“秒题大师”,还被誉为中国极客数学帮帮主,他一直追求数学解题方法的模型化与简单化,痴迷于数学学习方法的研究,擅长并主攻小学奥数、初中数学、高中数学的升学与竞赛类辅导,6年数学培优竞赛经验,使其成为华杯赛、希望杯、初中数学联赛的优秀教练。

  近日,吴小平做客新浪视频访谈室,就数学学习、机构品牌升级等问题接受了新浪的专访。

  谈数学学习:做题过程中有安全感

  每个人都有一个爱好,数学对于我而言是感到快乐有趣的科目,在做题的过程中,一步步剖解出来,得到一个唯一的确定的答案,让我非常有安全感。

  长期和数学打交道,对于数学体现出来的思想和方法,可以利用到工作中,通过数学分解的办法来解决日常工作。

  谈师资挑选:

  吴小平表示,极客数学帮在挑选老师的过程中,会设置6-7个关卡,在海选期间主要考察候选者的形象气质、教师风格、沟通和管理能力,只有30%-40%候选者才能通过海选,最后通过笔试和自己亲自面试,以及一个月的培训才能最终上岗,求职者整个通过率只有2%。

  谈品牌升级:

  今年,启明教育升级为极客数学帮,谈到原因,吴小平表示:“由启明教育升级为极客数学帮,能够让自身定位更加明确和清晰。”。而升级以后,极客数学帮的老师更加专注于某些年级的教学,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课程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