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要来啦,成都新津法院怎能错过这场购物狂欢?“11.11”司法拍卖专场,各类拍品奉上为你带来不一样的“11.11”好货,等你来拍。

  竞买人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特别提醒,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公司章程等文件对竞买人购买资格有限制的,以相关政策规定为准。请竞买人务必在购买前充分了解自身是否具备购买条件,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新津区人民法院将对竞买结果不予确认,没收保证金并重新进行拍卖。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京东账户,可委托代理人进行,但必须在竞价程序开始前向新津区人民法院提交委托材料(随带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委托手续应在规定时间内向新津区人民法院提交合法有效的证明,资格经法院确认后方能进行委托。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若为合伙购买,应在规定时间内向新津区人民法院提交合伙购买手续。

  拍卖方式:本次拍卖为增价竞买。拍卖保留价即为起拍价,达到或超出起拍价即为有效应价;一人应买有效,二人以上应买价高者得。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在拍卖活动即将结束前的最后一次竞价后,如果5分钟内还有竞买人出价,该竞价仍然有效,并再自动延迟5分钟,直至无人出价,该竞价才有效。

  特别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标的物详细信息以司法拍卖平台的竞买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