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提问:

  成都是否已将九价HPV疫苗接种范围扩龄?

  成雅高速是否有扩容计划?

  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天池校区好久投用?

  对于这些问题,一起来看看

  24小时内相关部门的回复吧

  1。成都是否已将九价HPV疫苗接种范围扩龄?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成都是否已将九价HPV疫苗接种范围扩龄?让适龄学生在医院打九价?

  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回复:根据国家药品监督部门批准,九价HPV疫苗说明书更改为9—46岁接种,国家药品监督部门批准前出厂的疫苗按照原说明书年龄接种。

  2。成雅高速是否有扩容的计划?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成雅高速即将扩容是否属实,多久能够实施?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回复:成雅高速公路是G5京昆高速公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路段,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量不断增长,部分路段在节假日已出现了拥堵现象,对其实施扩容建设的需求日益显现。我厅高度重视成雅高速扩容建设,已将其纳入省“十四五”规划。目前,正在开展工程可行性研究等前期工作,力争“十四五”期开工建设。

  3。彭州市南部新城公交线路有无新规划?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彭州市南部新城已交房楼盘入住率越来越高,请问公交线路有什么新规划和调整吗?

  彭州市国经公司回复:我公司在南部新城片区的公交线路有102路、103路、104路、Z1路、501路、H3路,同时还在丽都府2期对面设置了南部新城公交总站,根据目前的客流量数据反馈,现有经南部新城运营的线路能满足该片区居民出行需求。根据三环路开通后的情况,近期我公司正积极研究优化全城社区公交线路,将进一步为市民提供更安全、优质、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咨询电话:028-83751773。

  4.G347通江县诺江镇至巴州区清江镇公路进展如何?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G347公路通江县诺江镇至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段新建工程进展如何?

  通江县交通运输局回复:G347通江县诺江镇至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段新建工程起于通江县诺江镇,经春在镇、通江县金堂工业园、高明新区、民胜镇、杨柏镇、巴州区大和乡,止于巴州区清江镇,全长约50公里,一级公路技术标准,目前项目已启动前期工作,正开展勘察设计挂网招标。下一步,待勘察设计单位确定后,我局将立即开展勘察设计工作,确定线路方案,加快推进项目相关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5。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天池校区好久投用?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天池校区好久修建,好久投用呢?

  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回复: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天池校区建设项目已完成招标,施工单位已进场,项目建设工期450天。目前相关建设主体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