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知里与知外”携手五位美女艺术家在太古里展开了跨界艺术展,他们或是大学教授,或是超级耍妹,或是美术馆馆长,或是慢生活者,或是好妈妈,身份多样,多姿多彩,撇开这些,他们都善于绘画,拥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艺术家。

  艺术家是一个较于自我且高度敏感的群体,创作无疑是一个从内向外的过程,在这个方面与 I&Os 的品牌理念有着共通之处。I&Os 的核心理念是成为自己,是指精神的独立。此次与五位女性艺术家共同完成 No Answer 系列合作款包袋,希望通过这系列的合作, 把她们的故事,创作思想带给大家。希望让在迷茫中的人都能在鼓励中携手前行,也对想要了解自己的人有所启发,知里与知外,成为自己。

王小双作品王小双作品

  艺术家王小双是参与此次展览的艺术家之一,信仰自然而然,做到自然而然。“自然而然的成为这样。”小双的灵性便在于她这句对自己画作风格形成的概括。她觉得不管是 I&Os 的包也好,做艺术品也好,他们一个很大的功能, 即是为生活增添一点点色彩。而关于她的包想带给大家的是,一种独立的审美标准,希望可以引导大众对美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