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巴中市人社系统举行首届职工运动会

2023年04月23日 12:03 四川在线 

  郑钦元 巴中频道 马帼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广和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展现巴中人社人勇担使命、勇闯新路、奋楫争先的精神风貌,由巴中市人社局主办、巴州区人社局承办的全市人社系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首届职工运动会于4月7日在巴州区举行。巴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志强致欢迎词。

  据了解,本次职工运动会安排有6个项目,共有7支代表队约400人参加。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拼劲参与到比赛当中,将个人的体育素养、集体的团结协作和凝聚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上奋勇拼搏,场下热情洋溢,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完美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旨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带动更多干部职工以健康积极、团结奋进的状态投入到干事创业各项实践中,在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务实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玉明说。

  本次活动,为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拼的姿态、拼的干劲、拼的担当,拼出新业绩、拼出新态势、拼出新天地,共同谱写全市人社系统更加灿烂的华美篇章,为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出积极贡献。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