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平昌县文广旅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行动

2023年04月23日 15:20 新浪四川城事 

  为贯彻落实市、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平昌县文广旅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提升暨“强安2023”专项执法整治行动。

  日前,县文广旅局联合公安、消防对县城内网吧、KTV、游戏室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安全隐患整治。检查小组先后深入国潮娱乐、幻想时空演唱城、风雷动网咖、极速电竞网咖等文化经营单位,检查人员主要从场所负责人履职、安全生产落实、风险管控等方面为重点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对查出隐藏安全风险和问题的场所逐项提出整改内容及要求。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在排查整治的同时还对经营业主进行了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经营业主守住安全底线,不碰守法经营高压线,提高场所安全管理水平上线。(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