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巴州区玉堂街道组织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2023年04月23日 17:05 新浪四川城事 

  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为切实增强辖区干部群众的生态文明建设意识,不断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争创市级文明单位。近日,巴中市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促进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等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负责环保工作的同志首先从保护生态环境的意义和破坏生态环境的危害方面进行了宣传,同时又详细地从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等知识的定义、标准、分类收运处理流程及相关法律责任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要一起参与到爱护地球、崇尚科学、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最后,通过小游戏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更加让居民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活动后,居民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是建设文明绿色家园和造福子孙后代的大好事,要自觉地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保护和改善身边环境积极做出贡献”。(苟思浩 杨蓉 来源: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