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走访化成镇和玉堂街道 巴州区新联会开展“魅力乡村行”活动

2023年04月23日 15:45 新浪四川城事 

  凝聚新阶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为更好知巴州、懂巴州、建设和发展巴州,近日,巴中市巴州区委网信办、巴州区新联会联合组织开展魅力乡村行暨网友线下行主题活动,分别走访化成镇和玉堂街道,感受美丽乡村发展变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文勇,区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吴政,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向建明,区精准扶贫中心主任汪艳琼参加活动。

  上午,在化成镇党委副书记向长华的带领下,新联会一行先后前往赵家湾村鸣池康养欢乐世界、梁大湾村红廉教育基地、长潭河村蓝莓采摘体验园实地参观,全面了解该镇在文旅农旅融合发展、红色文化挖掘传承、红廉基地规划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参观了川北地下党活动遗址、巨型红色石刻标语、感恩树、待识碑、周家大院等红廉文化载体,聆听了当地干部群众关于周永开同志廉洁务实为民、情系家乡建设、关爱干部成长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了这位初心不改、大公无私、信仰坚定老党员的优良品格和奉献精神。

  下午,在玉堂街道党委委员贾倩的带领下,新联会一行走访登高社区国秀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参观调研樱桃、葡萄种植基地,新联会会员现场采摘,积极认购,助力农产品销售;深入桥炉村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大家边看边问,对科技赋能果蔬种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座座塑料大棚整齐有序,一条条干净的园区道路纵横其中。走进大棚内,绿意扑面而来,即将挂果的西红柿、四季豆、青椒等农作物在村民们无微不至的照料下茁壮成长,摇曳的枝叶传递出丰收的喜悦;最后来到方山雁村春耕生产现场,参观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调研耕地非农化和基本农田非粮化,并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及提高土地利用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会员们彼此间的友谊,让大家对巴州区的乡村变化有了新的认识,更对巴州区的明天充满期待。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满怀激情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曾喆  鲜小波   来源:巴州区新联会    )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