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南江法院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08日 12:38 新浪四川城事 

  5月6日,巴中市南江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走进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广场上,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厅、政德教育厅等展厅,仔细聆听讲解,驻足沉思,仔细观看图片和警示教育专题片。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干警们接受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既要学习先进,又要以案为戒,常怀自律之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认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以实际行动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杨蓉 黄毅 来源:南江县人民法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