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华医通要做健康达州的践行者

2022年03月14日 11:47 新浪四川城事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新生伊始;温和的阳光,泻了满城的春色,人生恰如三月花,正道春光无限好。3月13日,达州市川大华西华医通健康咨询服务中心(下称,达州华医通)及华医通健康咨询中心旗舰店正式启航,四川肽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肽阳生物)高层与数十嘉宾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据了解,达州华医通是肽阳生物授权成立的健康咨询服务机构,以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民众服务,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及探索“药食同源”历史渊源,挖掘巴人在中医药领域的深厚积淀,寻找中医药文化在达州生根发芽的厚重历史,分享中医药与生活、成长、养老等健康知识。

  宏扬传统文化,践行感恩文化,让个人、企业社会组织始终践行文化,用感恩文化推动企业发展,是我们的责任。启航开业仪式上,中华传统文化践行普及发展中心主任甘会文表示,华医通扎根社区实体开展健康咨询服务是方便群众、服务基层老百姓的好事和实事,也是感恩文化的具体延伸和实践行动。

  仪式上,肽阳生物总经理习钊认为,利用川大华西强大的科研实力、资源实力、生产实力,打造一批扎根社区、服务百姓,集健康咨询、健康服务、健康干预、家庭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健康服务中心。肽阳生物实体店推广总裁詹小承说,在短短三个月内开设10家健康咨询服务实体店,这是达州人民的福祉。

  达州华医通董事长梁静心在开业仪式上承诺,华医通门店将于三年内分布驻扎达州各区县,计划年内开设50家门店,三年内在各区县开设100家门店。所有华医通门店将以健康咨询为主,健康服务为辅的运营模式,服务过程中逐步建立民众咨询健康档案,配合华医通APP线上门诊为就医、买药人群提供一站式服务。

  梁静心说,达州华医通引进的温阳按摩艾炙仪,制成有助于人体健康、调理调养的特色食品,保障食品安全的基础上,有益于人民群众健康的作用,为更多的达州父老乡亲带去健康。

  随着开业典礼的开展,狮舞团队精彩的表演让与会嘉宾热情不减。一位路过开业现场的陈姓老大爷对笔者说,我们这些七八十岁的老年人,经常被那些卖保健品的忽悠,上当受骗也不知道咋回事。老人家说,这个健康咨询搞得好,既能通过他们了解身体状况,也能有针对性的在饮食、生活等方面做统筹安排,避免少出现一些伤害家人感情和自己身体的事情。

  (来源:达州川大华西华医 文/图 木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