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额达382亿元的1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青白江。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大数据、智能装备制造、现代物流、进出口贸易、特色小镇等重点产业领域。其中,总投资额达145亿元的远洋大数据生态产业园项目是该批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一个。根据签约协议,远洋资本将在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打造大数据生态产业园,吸引合作伙伴落地并开展相关合作,建设大数据研发中心、超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未来网络及数字经济创新孵化基地等产业基地。

  大力发展一批适铁适欧项目,是青白江产业发展的一大特点和亮点。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中,包含了广州正创、香港新华集团等5个适铁适欧项目。此外,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特色小镇项目也颇受青睐。由北京乐行广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打造的乐客森(成都)户外运动乐园项目,以及深圳特奥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打造的云海紫杉康养度假村项目,将在青白江区人和乡建设户外运动乐园和康养旅游综合体,未来预计年接待游客量将超4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