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拉美巡资格考试次轮领先 61杆打破球场纪录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克里斯-布莱拉(Chris Baryla)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打破驼背猫球场的球场纪录,取得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考试第二轮领先,将自己放在了一个争取美巡赛参赛卡的好位置上。

  在马拉松式的资格学校考试之中,绝不可能一天便决出胜负。不过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肯定有助于一个人取得胜利。这正是克里斯-布莱拉星期四在驼背猫球场打出的杆数。

  资格学校最后一个阶段考试在奥兰治县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两个球场上举行,其中驼背猫球场的难度更高。正是在这个球场上,克里斯-布莱拉抓到11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打出了61杆的佳绩,两轮结束之后他的成绩为133杆(72-61),低于标准杆10杆。

  克里斯-布莱拉依据重大医疗豁免实际上拥有明年美巡赛的参赛资格--3月份他动了手术医治臀部的伤势--他之所以报名参赛是为了提升自己的排名,同时也是多熟悉熟悉比赛的氛围,因为28岁选手今年只打了7场比赛。“我只是需要参与竞赛。”克里斯-布莱拉说,“我在年底的时候参加了两场纳信怀德巡回赛,可是我不想整个冬天都无所事事。”

  一开始,克里斯-布莱拉得到的诊断书说他腰伤,最后发现是臀部骨与骨接触的问题。十年前,这样的病症要求做髋关节置换手术,现在这种病症只会耽搁一个赛季。“我现在感觉很好,运动完全没有障碍了。” 克里斯-布莱拉说,“我已经获得了一份健康的清单。”

  至于说到61杆,克里斯-布莱拉也清楚,现在距离最后的终点还很远。资格学校考试一共要进行六轮,当六轮比赛结束之后,排名前25位的选手可以获得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

  目前位于第二位的是本-马丁(Ben Martin),他打出68杆之后,以134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第一轮领先者凯尔-斯丹尼(Kyle Stanley)在豹湖球场打出70杆之后,滑落到第三位,与康晟训(Kang Sung-hoon)并列,成绩都为135杆,低于标准杆8杆。再落后一杆有五位选手,包括李承镐 (Lee Seung Ho)、詹姆士-迪斯克尔(James Driscoll)、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卡麦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乔希-杰瑞(Josh Geary)。

  (小风)


相关报道:美巡资格考试首轮斯丹尼领先 维勒加斯球童68杆 2010-12-02 10:00:21
          卡波斯预计伍兹明年反弹 美巡关注度将全面回升 2010-12-01 09:43:18
          通用汽车重返美巡赛 凯迪拉克冠名多拉世锦赛 2010-11-30 10:26:27
          卡西认为选欧巡或美巡不重要 理解伍德不入美巡 2010-11-25 09:17:17
          美巡赛年度最佳5位候选 麦克罗伊冲击最佳新人 2010-11-24 11:54:07
          三名将凭总奖金获1年美巡资格 前世界第一在列 2010-11-24 11:49:0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