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赛精英比洞赛配对颁奖 张瑜珊组-16杆夺冠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9:50    新浪体育
男女子年度总冠军男女子年度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广东中山消息:中信银行业巡赛2010年度颁奖晚宴暨精英比洞赛配对赛颁奖晚宴在中山雅居乐高尔夫俱乐部结束,30余组球员、每组4人在明媚阳光温和照射下,18洞同时开球,团结协作完成了最佳球位赛的配合,最终张瑜珊一组以-16杆夺得冠军。

  今年是业巡赛举办的第10个年头,赛事运作公司朝向集团总经理陈朝行上台支持,回首了业巡赛十年历程中的点点滴滴。对在业巡赛成长过程中,给予支持的中信银行、赞助商、球场及媒体人士表达了感谢。

  十年前,当高尔夫还是一个被很多人排斥、参与人数很少的一项运动时,中山雅居乐高尔夫俱乐部大胆尝试,承办了业巡赛首站比赛。今年,业巡赛继续怀揣着一份感恩的心,秉持“每五年回一次发源地”的决定,再度到中山雅居乐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年度精英比洞赛。

  在中山雅居乐高尔夫俱乐部,中午12时举行了开球仪式。随后,参赛嘉宾与球员驱车抵达各自出发球洞,在鸣笛之后,球员18洞同时开球。这场比赛可谓是高手云集,吴土轩、黄永乐、权达、古国燕、彭婕、张维维等一批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比赛竞争尤为激烈。很多团队在完成半程时,已交出低标准杆七八杆、甚至-9杆的战绩。最终夺冠的团队代表致辞时表达了这场比赛中感受到的喜悦和收获,他认为这是他打过的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团队最棒的一次配合。“我们在完成5个洞时就打出了-6,抓到4个小鸟一头老鹰。”喜悦与收获在每个团队之间传递着,经过近5个小时的角逐,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媒体幸运奖、BB奖和配对赛前六名纷纷出炉。

  配对赛结束后,颁发了各项奖品,同时办法了2010年度各项大奖。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为独家冠名单位中信银行、SRIXON、BCLN、精准高尔夫会等赞助商以及今年各承办球颁发了倾力支持奖。黄永乐与彭婕今年均获得两个冠军,成为年度总冠军。无冕之王吴土轩和活波美女林冶舟获得最受媒体欢迎奖。李昊桐与张维维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

  正式比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广东中山雅居乐长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如月)


相关报道:图文-精英比洞赛配对赛晚宴 业巡赛的奋斗团队 2010-11-28 23:23:17
          图文-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开杆 出席嘉宾合影 2010-11-28 14:45:54
          图文-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开杆 鄞顺发开彩球 2010-11-28 14:29:16
          图文-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开杆 杨晓致辞 2010-11-28 14:29:07
          图文-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开杆 杨纬纶开彩球 2010-11-28 14:28:56
          图文-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开杆 蓝光观岭罗凌 2010-11-28 14:19:4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