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不放弃世界第一目标 当前重点在迪拜取胜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9:16    新浪体育
保尔特香港公开赛上胜利一挥保尔特香港公开赛上胜利一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保尔特在这一周之前放出狠话,要在伍兹状态不振的时候,争夺世界第一头衔。很显然,赢得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有助于他实现这个目标,因为经过这一周之后他的世界排名将接近前十位。不过在冠军新闻发布会上,他的口气并不是那么大,他只是说接下来的目标是赢迪拜世界锦标赛。

  “坦白对你们说吧,我现在想的是如何赢得下个星期的比赛。”保尔特说,“我不会在不打比赛的情况下说我要登上世界第一。我以前尝试过,并不成功。我现在要争取下一周比赛的胜利,看一看我的世界排名能达到多高。老虎今年丢了许多积分,而李-维斯特伍德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如果我继续有好的表现,谁会知道呢,你知道你有可能达到那里。”

  过去三周,保尔特一直在参加比赛。他坦言汇丰冠军赛和新加坡公开赛的结果让他不满意,尽管这两场比赛他都进入了前15名,其中新加坡公开赛他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坦白说,过去两个星期的结果真的让我感到失望。在上海,当比赛还剩下6个洞的时候我位于并列第四位。”保尔特说,“很明显,上个星期,我有几个洞处于领先。我再次有机会获胜,可是我的推杆都不进洞。我在星期天打得很好,可是星期一,我真的要说那些推杆我都没有把握住。”

  还好,世界排名第14位的保尔特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上把握住了机会,赢得了本赛季第二个胜利。凭借这个胜利,他将接近世界排名前十位。接下来,英格兰人将前往迪拜角逐迪拜世界锦标赛。那场比赛是欧巡赛的收官之战。按照道理,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世界第三马丁-凯梅尔等欧洲名将都将参赛,如果在那场比赛中取胜,选手将获得许多世界排名积分。

  不过保尔特要通过那场胜利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仍然是有难度的。

  (小风)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