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2011款布加迪威龙为最耗油车型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0:40    新浪尚品
布加迪威龙布加迪威龙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gency (EPA,美国环境保护局)毫无疑问地将最省油车型的称号颁给了2011款Toyota Prius(丰田普锐斯),该车在城市道路中的耗油量仅为4.6 L/100 km,而在高速公路上的耗油量为4.9 L/100 km。

  但是EPA却把美国市场上最耗油车型的名头给了2011款的Bugatti Veyron(布加迪威龙),这辆车在城市道路中的耗油量居然达到了29.4 L/100 km,然而在高速公路上的成绩也没有好到哪里去,EPA测得的数值为15.5 L/100 km。

布加迪威龙布加迪威龙

  在EPA节油榜上排名靠前的车型包括了Ford(福特)Fusion Hybrid,成绩为城市道路45.74 L/100 km,高速公路为36.53 L/100 km。但是前10名的大多数仍然被日本的Toyota和Honda(本田)品牌所占据。

布加迪威龙布加迪威龙

  虽然Veyron排名垫底,但是和它一起排在最后面的车型还包括了奔驰G55 AMG, 宾利Continental GTC和Continental Flying Spur,还有劳斯莱斯Phantom/Phantom Coupe/Drophead Coupe,这些车型在城市道路的测试中耗油量均为21.4 L/100 km。


相关报道:1937年布加迪威龙拍出440万美元 2010-11-13 12:07:15
          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震撼发布 2010-10-08 17:58:31
          带你去探秘布加迪威龙出厂检测 2010-09-28 11:25:00
          看昔日战神怒斩布加迪威龙 2010-08-20 10:21:5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