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泽尔香港第十不给力 卢乘烈锁定亚巡奖金王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9:28    新浪体育
卢乘烈锁定2010年亚巡奖金王卢乘烈锁定2010年亚巡奖金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韩国19岁神童卢乘烈在主要对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未能大幅缩小差距的情况,实际上已经在香港夺取了亚巡赛奖金王。

  总奖金250万美元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是亚巡赛年底的重大大戏,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弗雷泽尔实际上表现得不错,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情况下获得了第十名,他因此赚得了5万美元。马库斯-弗雷泽尔本赛季的奖金总额也因此上涨到608,766美元,与之相对,卢乘烈经过本周之后总奖金为822,361美元。

  由于澳大利亚人只会参加下个月在华欣举行的年度收官之战:黑山大师赛,卢乘烈实际上已经夺取了亚巡赛奖金王,尽管他要等到12月19日才能正式加冕。

  排名第三位的瑞典选手理查德-卡尔伯格(Richard Karlberg)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上遭遇淘汰,这个赛季他的奖金为396,732美元。即便他赢得余下来的四场亚巡赛,他也无法超越卢乘烈。

  “他们有机会超越我吗?”卢乘烈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获得并列31名之后紧张地问道。

  韩国人继续说:“如果我能成为亚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头号选手,那当然很好。可是在未来,这里也许有其他年轻选手在夺取奖金王时比我的年龄19岁5个月更小。”

  卢乘烈对于该不该参加余下来的亚巡赛犹豫不决,因为他计划动眼睛的激光矫正手术。很显然,既然已经没有人能超越他了,他完全可以按照计划动手术,休息六个星期好好康复。

  “我非常高兴能够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这让我有机会到欧洲、到美国参赛,另外还参加上了三场大满贯赛。这一切都是从马来西亚的胜利开始的。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好。”2008年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卢乘烈说。

  马库斯-弗雷泽尔今年4月份在韩国赢得了百龄坛冠军杯,他非常郁闷自己的运气不够好,没能冲入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前五名。如果进入前五名,澳大利亚选手还有争取亚巡赛奖金王的可能。

  “我在前九洞打得不错,可是我什么也没有得到。我不知道我错过了多少推。我在前三个洞错过了三个短推,而第四洞出现了一个涮洞而出。至于第六洞,小球停在了洞口边缘,随后第九洞又是涮洞而出。”马库斯-弗雷泽尔说,“我知道我必须打出61杆、62杆,这样的杆数在这里是能做到的。我需要快速启动起来,但是我没有做到,我打得那样棒,没有做到真是丢脸。”

  马库斯-弗雷泽尔称赞卢乘烈是一个伟大冠军。“每个人都知道这最终会发生。卢乘烈总是在奖金榜上飞翔。他是一个伟大球手,看他打练习轮我感觉到很享受。亚巡赛非常幸运能由他统治奖金榜。”马库斯-弗雷泽尔说,“明年,我将保证亚巡赛的最低参赛场数。真的很好玩,我会回来的。下个月我将参加黑山大师赛,能够在那里取胜真的很好。”

  (小风)


相关报道:亚巡赛奖金王之争如火如荼 卢乘烈有被超越风险 2010-11-21 01:06:56
          亚巡赛宣布与IMG签署12年的合营企业协议 2010-11-18 16:01:21
          扑克亚巡赛PKR赏金赛冠军加冕 18位玩家晋级次轮 2010-11-13 02:00:57
          APT亚巡赛澳门站第4天 香港选手揽卫星赛近百万奖金 2010-11-10 23:53:51
          亚巡赛印度公开赛12月开杆 阿特瓦尔米哈辛领衔 2010-11-02 10:20:05
          女子欧亚巡赛登陆亚龙湾 三亚公开赛迎来各国高手 2010-10-20 21:23:4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