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评:伍兹给人虚伪感 公关战摇摇晃晃打响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9:06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对于伍兹刚刚展开的公关战,美联社专栏作家提姆-达尔伯格(Tim Dahlberg)给予了负面评价,他认为伍兹没有显示出足够的真诚,仍然给人虚伪的感觉。他展开这些公关战其实是在做无用功。

  早期的评论出现了,它们并不是那么糟糕。可是你真的认为泰格-伍兹最后能袒露灵魂吗?或许到最后我们会发现他根本没有灵魂。

  给世界一个崭新,悔过老虎的公关行动这个星期轰轰烈烈展开,因为这一周有可能出现各种东西,让人们回忆起一年之前在佛罗里达发生的那些肮脏事。是的,他的公共关系康复治疗正式启动,可以肯定接下来某一点还会出现一些忸怩作态的耐克广告,让我们更加明白这一点。

  《新闻周刊》已经刊载他的文章。他也出现在了ESPN的电台节目之中。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几条微薄。然而仍然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伍兹就会完全开放。

  伍兹能想象得到的最糟糕一年即将结束。他应该可以高兴地大叫他已经挺过了难关,尽管他的高尔夫生涯也许永远都毁掉了。可是在这种北京下,他仍然在以一种精心计划的方式向世界推销自己,就像以前他销售耐克的高尔夫球具一样。只不过这一次不起任务作用。

  “人们认为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纽约5W公关公司总裁罗恩-多罗西安(Ronn Torossian)说,“你在个人生活上犯错是一回事,可是被看做不真诚、带有欺骗性又是另外一回事。”

  伍兹的经纪人认为公关活动是他客人迈出的积极一步,他说伍兹正在努力做出改变。可是他所做的东西与他总是做的那些东西差不多,没有任何区别,可能是因为他必须为佛罗里达的新单身公寓买单吧。

  几个月之前,他第一次尝试迎合那些已经对他性胃口恶心的球迷时,他接受了5分钟的电视采访,这些采访展示的东西绝对是空洞无物的。这一次,他跨越媒体,同样什么也没有说。

  你想知道那晚在佛罗里达发生的事情吗?不要听什么《麦克&麦克早间秀》的采访录音了,那些问题都是小心翼翼提出来的。“十分不幸,过去一年我一直在谈论感恩节的事情,因此那个话题我已经谈累了。”伍兹说。

  实际上,一年前感恩节晚上的事情,伍兹几乎什么也没有说。正是那件事情让伍兹的世界以大家没有想到的方式大白于天下。可以肯定他有权利不说,不过当重归荣耀的剧本,由公关公司在经纪人办公室执笔时,不要想着还能帮他卖得动一块新表。

  那么伍兹第一次尝试推销他的新形象时,我们又从中了解到了什么呢?好吧,他很喜欢孩子,他很抱歉他伤害他身边的人,同时希望再次成为一名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另外认为他的球迷很棒。

  哦,还有,他是一个基金会的创始人,这个基金会帮助到美国的年轻人。他有份参与1000万青少年的教育--如果你相信这些大大夸大的数字的话。

  其实从这个剧本传递出来的最重要信息是:他与以前相比是一个大大的好人。“如果那个事情不发生,我想我不会像现在这样喜悦和平衡。”伍兹说。好不好,把这种话留给耐克的广告吧。

  问题不在于伍兹被人视为一个孤独的骗子,只对增加银行户头的钞票感兴趣。关于这一点,他已经暴露给大众看到了,而且人们也有了自己的判断。真正的问题在于他一点都不有趣,除非他开始赢得比赛。直到他做到那一点之前,任何媒体闪电战都不会让他再次符合公众的口味。对于伍兹来说十分不幸,现在他的技术与他的声誉一样混乱。

  他的挥杆连他自己都不信任,他的短杆突然之间不是那么神奇了。历史上第一次他全年都没有一场胜利,那些曾经在他面前双腿战栗的人现在很有可能拿他当笑柄。

  “有可能发生在泰格-伍兹身上最坏的事情也许正在发生。”NWW集团公关公司总裁迈克尔-坎普内尔(Michael Kempner)说,“他从一个神人变成了一个极其普通的人。”

  从最近的一系列公共活动来看,伍兹和他的顾问们很明显还没有清醒过来。他们仍旧在搞老一套,相信一些精心的包装可以让伍兹成为他以前那样的人。

  其实体育球迷真的很有包容心,或许是时候伍兹得到一些新的建议了。不要再写什么文章。也不要发什么微薄,更不要上电台接受采访。只用好好练推杆就可以了。

  (小风)


相关报道:14岁小将为中国高尔夫取得突破 获赞专注力似伍兹 2010-11-21 13:37:38
          伍兹电台采访限制条款曝光 车祸前妻情妇全不能问 2010-11-20 12:05:13
          伍兹接受采访问题不限 称性丑闻后自己清醒很多 2010-11-19 09:15:59
          伍兹新闻周刊自述:高尔夫让我自大 觉得无所不能 2010-11-19 09:14:43
          伍兹接受采访问题不受限 称性丑闻后自己清醒很多 2010-11-19 08:52:00
          伍兹将搬进3.3亿豪宅 2010-11-18 15:57:2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