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所戴手镯不见踪影 佛教信仰被质疑装模作样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伍兹已经不再佩戴象征佛教信仰的手镯。他这样做是不是代表着已经放弃了佛教信仰,现在无法得知。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似乎在淡化自己的信仰问题。

  三月份,伍兹在复出之前接受了美国高尔夫频道的采访,他表示手腕上戴的手镯是一个佛教手镯,可以给他带来“力量和保护”。这个手镯也提醒他从小所受的教育——妈妈库提达(Kultida)一直教育伍兹要做好一名佛教徒,可是在外拈花惹草的那段时间,伍兹就忘记了这种信仰。

  美国高尔夫频道的美女记者凯莉-提尔曼(Kelly Tilghman)当时问伍兹,是不是“一辈子都会戴着这个手镯”,伍兹回答说:“绝对如此。”

  那个时候,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佛教教授吉米-余(Jimmy Yu)指出:佛教徒佩戴手镯这样的东西,时时提醒自己的信仰是非常普遍的现象。

  可是几个月之后,伍兹的手镯却不见了。到11月8日,Radaronline网站已经注意到伍兹没有在泰国的比赛中佩戴手镯,尽管那是一个佛教的国度。而在11月14日澳大利亚大师赛中,伍兹的手镯也不见踪迹。

  另外11月17日,伍兹为杜绝媒体对性丑闻一周年的炒作,先发制人,在《新闻周刊》上发表自己的文章,也没有提到信仰的事情,尽管他一再说自己要做一个好人。

  这是不是一个信号,伍兹要改变信仰了呢?关于这一点,人们无法得知。不过在性丑闻爆发之后,的确有人推荐伍兹放弃佛教,转而信奉基督教。

  当然你也可以猜测,信仰不过是伍兹用以遮丑,摆摆样子的工具,所以他信仰佛教也好,转投基督教也罢,只不过是一种公关的策略而已。

  (小风)


相关报道:美国周刊报道称伍兹开始新约会 或为新恋情做铺垫 2010-11-29 00:25:54
          伍兹今年感恩节平静度过 与子女及妈妈享天伦之乐 2010-11-28 09:33:56
          美联社:伍兹仍旧很封闭 解决办法不会轻易示人 2010-11-28 09:29:06
          伍兹情妇庆祝性丑闻一周年 虎女郎开派对要狂欢 2010-11-26 10:20:45
          伍兹性丑闻大爆发一周年 老虎与众星议论当年事 2010-11-26 09:54:33
          性丑闻爆发对伍兹是坏是好? 2010-11-25 19:11:4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