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艾琳或嫁做他人妇 伍兹据称伤心欲绝快崩溃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根据美国的八卦杂志报道,伍兹的前妻艾琳已经做好准备嫁人,当然她的二婚对象不是伍兹。伍兹听闻这条消息,据称“完全崩溃”。

  “艾琳已经在向前看,希望家庭圈子扩大。”一个消息人士对《国家询问者》杂志(National Enquirer)说,“老虎崩溃了,因为她改变得也太快了。”

  《国家询问者》杂志报道说伍兹甚至恳求艾琳回到他的身边。“重新提这件事情,老虎感到相当地紧张。”消息人士说,“艾琳丢下一个炸弹说她准备再结婚,生更多孩子开始新的生活。她对老虎说:‘不过不是与你一起生!’老虎听了真是猝不及防。

  “已经30岁,艾琳知道自己的生物钟已经临近了,可是她确信在没有老虎的欺骗下,前方有光明的未来等着她。她对一个朋友说:‘我将再次寻找到真爱。我肯定会生更多小孩。’

  “老虎一点不蠢。他知道前妻长得很漂亮,而且又有钱。她应该是所有男人的第一意中人。不过艾琳对恋爱关系十分警觉,因为她被老虎伤得很深。她肯定希望谈恋爱——不过她一定要遇到合适的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两个孩子的福祉。

  “艾琳说:‘每个人都想拥有被需要的感觉。我的生命之中需要一个我可以信赖的人。那一天终究会到来的。’她总共希望要四个孩子。”

  关于伍兹的婚恋,此前另外一本八卦杂志《美国周刊》报道说,伍兹也在看不同的人,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不过可以肯定,他选人也存在相当大的难度,因为像艾琳这样的正派女人估计会非常审慎。而那些色情明星,酒吧女郎当一当情妇还可以,估计伍兹是不会让选择她们当妻子的。

  (小风)


相关报道:前妻欲再婚生子伍兹很崩溃 老虎孤独难觅佳人伴 2010-12-06 06:42:54
          视频-雪佛龙第18洞抓当轮第6鸟 伍兹4杆优势进决赛 2010-12-05 10:49:52
          世界挑战赛第三轮伍兹领先4杆 向年度第一胜迈进 2010-12-05 09:42:15
          图文-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第3轮 伍兹与对手握手 2010-12-05 09:40:22
          图文-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第3轮 伍兹大步前行 2010-12-05 09:40:1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