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暖冬比心挑战#,传递爱心

  11月13日,由杨幂和贾乃亮担任暖心大使的暖冬行动第八季正式启动,今年我们发起了#暖冬比心挑战#为四川偏远地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全新卫衣,帮孩子们温暖过冬。暖冬行动这八年我们不忘初心,一直用行动践行爱的力量,把一批又一批的爱心物资运输到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手中。这个冬天,爱与温暖还将直达他们身边。

  加入#暖冬比心挑战# 杨幂、贾乃亮再次助力暖冬

  2011年至2018年,新浪四川共邀那英、张靓颖、杨幂、刘恺威、邓紫棋、刘同、贾乃亮等明星名先后担任暖冬行动暖心大使,本季暖冬,新浪四川再次携手杨幂、贾乃亮为爱行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暖冬行动。

  今年是杨幂担任暖冬行动暖心大使的第五年,通过偶像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截至目前,#暖冬行动#新浪微博话题已获得3.8亿曝光量,话题讨论总数达311.5万次,暖冬相关微博总计覆盖超过1000万网友。

  暖心大使杨幂、贾乃亮将以独特的比心手势(下图)在微博发起#暖冬比心挑战#公益话题,号召网友参与微公益捐赠,共同为暖冬行动助力,为困难孩子添置保暖运动衣。点击参与:暖冬行动第八季·我“卫”你,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

  为孩子们设计衣服图案 将爱心汇集成海洋

  自2011年开始,至今已延续了7年。在7年中,我们满载募集物资的车队走过了四川凉山喜德县、昭觉县、美姑县、布拖县、普格县木里县、乐山马边县、甘孜色达县、白玉县,巴中通江县、内江资中县等地超过40多所定点小学的孩子们募集冬衣120000余套、棉鞋7000余双、棉被5000余床、大米10000余斤、书籍10000余册,学习文具20000余套。

  每次把爱心物资送到孩子们的手中,他们的脸上都会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乖巧懂事的他们也非常积极地分担搬运物资的事情,拿到爱心物资还会连连道谢,眼里充满的都是感恩与感动。虽然天气严寒,他们的脸被冻红了,手脚也被冻僵了,但是因为你们的帮扶,他们的内心却是无比的温暖。

  这个冬天我“卫”你!暖冬行动活动期间,网友可通过手机端专属页面参与“我‘卫’你”的游戏互动,成为“2018年暖宝宝”,为偏远地区孩子衣服进行自主艺术图案设计,脱颖而出的设计将有机会入选暖冬行动——我“卫”你主题卫衣方案。

  同时,暖冬行动今年继续开通微博微公益捐款渠道,所捐善款将直接进入暖冬行动公益基金,用于给偏远地区孩子们购置御寒新衣。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别让阳光背后只剩下黑白,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最好的未来。”有阴影的地方必然就有阳光所在,冬日暖阳,我们千山万水向孩子们传递关怀,相信幸福永远与爱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