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雅高速进城堵4公里成雅高速进城堵4公里

  明后天就是返程高峰,交警提醒出发前应提前了解路况信息,避开拥堵路线和时段。

  不知不觉国庆大假已经过半,很多自驾出游的成都小伙伴们已经踏上返程之路。昨日,成雅高速出现了首波返程高峰,而成自泸、成渝、成南目前返程车流量比较平稳。

  明后天就是返程高峰,如何避堵?交警提醒各位驴友,出发前应提前了解路况信息,避开拥堵时段和路线,小心驾驶。

  拥堵

  成雅高速迎来首个返程高峰

  昨日,成雅高速迎来错峰出行的出城高峰,上午11点,成雅高速出城方向车多拥堵,车辆已排行至成雅立交三环内,受放射型高速公路拥堵影响,绕城高速多路段通行缓慢。有网友发帖称“堵起了堵起了!成雅走不得了!”

  记者从成雅高速交警了解到,昨日上午成雅高速出现了出城车流量上升的情况,造成交通拥堵,但拥堵已于中午12点左右得到缓解,成雅高速出城方向的交通情况良好,车辆可以顺利通行。不过从16点左右,出城方向再一次拥堵起来,截至19点,车辆排行长度已达5公里。

  不仅是错峰出行带来的车流量压力,昨日下午1点,成雅高速还迎来了首个返程高峰。据交警介绍,由于乐山至成都方向的车多流量大,与雅安至成都方向的车流汇 合,车辆减速行驶速度缓慢。据交警介绍,昨日成雅高速上出现十多起轻微交通事故,事故车辆占用车道,在一定程度上也造成了车辆行驶不畅。截至19点,进城 方向车辆已排行4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