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3月10日,记者从成都市卫健委获悉,根据最新成都市各区(市)县确诊病例分布表,截止3月9日24时,成都市累计确诊病例144例,现有确诊病例38例。与昨日数据相比,现有确诊病例减少1例。具体情况为,新津县减少1例现有确诊病例,现在确诊病例变为0例。自此,成都现有确诊病例为0的地区增至9地。

  确诊病例分布表显示,截止3月9日24时,新津县的累计确诊病例为2例,现有确诊病例为0例。与昨日的数据相比,现有确诊病例减少1例。

  与昨日相比,由于新津县现有确诊病例变为0例,成都市新冠肺炎现有确诊病例疫情地图发生变化,成都现有确诊病例为0的地区增至9地,分别为:彭州市、都江堰市、郫都区、崇州市、双流区、新津县、邛崃市、蒲江县、简阳市。

  现在确诊病例数1-5例的地区变为到11地,分别为:温江区、高新区、青羊区、武侯区、天府新区、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金堂县。

  另外,与昨日相比,成都市区(市)县疫情分区分级地图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