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据成都卫健委消息:[最新!成都市新增3例确诊病例,新增出院3人,累计出院38人]2月9日,成都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新增治愈出院3人。截至2月9日24时,成都市共有确诊病例123例,累计出院38人,死亡1人,其余84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323例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为加强社区防控,常住成都病例按照现住址、外地来蓉病例按照暂住地址划分,累计确诊病例分布于18个区(市)县:

  天府新区7例、高新区19例、锦江区10例、青羊区5例、金牛区9例、武侯区12例、成华区14例、龙泉驿区4例,青白江区7例、新都区1例、温江区4例、双流区3例、郫都区6例、简阳市2例、邛崃市5例、金堂县6例、新津县2例,大邑县4例、其他3例(指由机场、车站直接送往医疗机构的)。

  成都市疫情地图(截至2月9日24时)

  新增3个确诊病例个案如下

  患者1:女性,51岁,常住我市武侯区,暂住大邑县。1月24日自驾前往大邑县亲戚家过年。其中一亲属于1月27日在当地确诊。1月25日起患者在大邑县医学观察,2月9日发现肺部影像学检查结果异常,当日隔离治疗。

  患者2:女性,49岁,常住我市高新区。为我市2月2日一确诊患者家属。1月30日隔离观察,2月1日出现发热,2月5日隔离治疗。

  患者3:女性,67岁,常住我市新津县。为我市2月7日一确诊患者家属。2月6日隔离观察,同日发现肺部影像学检查结果异常,立即隔离治疗。

  2月9日,新增病例均为既往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发病前已隔离观察,无新增病例停留的小区(场所)。

  新出院3人情况如下

  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经收治医院全力救治,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解除隔离标准,治愈出院。

  患者1,男,65岁,因发热、寒战8天,于2020年1月30日收入我市定点医院。

  患者2,女,63岁,因咳嗽、发热、畏寒4天,于2020年1月25日收入我市定点医院。

  患者3,男,57岁,因咳嗽1月,加重伴发热、气促2周,于2020年1月28日收入我市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