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李跃 记者 徐中成)2月9日,记者从松潘县公安局获悉,松潘县十里乡大屯村一农家乐无视地方党委政府的通告要求,顶风营业,且容纳人员在包间内聚集喝茶、打牌,县公安局依法对该农家乐老板李某治安拘留5天,罚款500元。

  据了解,2月8日晚上8时许,松潘县公安局十里派出所在对辖区巡逻检查时,发现大屯村一农家乐内灯光通明,包间声音嘈杂。经调查,有15名人员聚集在包间内喝茶、打牌。

  1月24日,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大型公共文化体育活动,尽量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松潘县取消原计划安排的春节期间各类文化活动,关停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同时发布通告,要求群众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针对农家乐老板李某不吸取经验教训,无视党委政府的通告要求,顶风营业,县公安局依法其给予治安拘留5天,罚款500元;对斗地主赌博的黄某、白某、袁某、袁某4人给予警告,罚款200元;对其余喝茶人员进行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