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原因婚礼延期,成都的周女士可能面临婚礼上没有婚戒的窘境。

  2019年7月,周女士就在位于成都来福士商场一楼的BLOVE婚戒定制中心(以下简称BLOVE)订购了钻戒,但随着成都多家店相继关门,直到现在,周女士也未能拿到戒指,也没能成功退回已缴纳的1.8万元。

  和周女士一样面临“婚期临近,婚戒却没有着落”尴尬局面的,还有不少,他们中甚至有人是通过其他婚戒品牌的工作人员说起,才知道自己订购婚戒的店铺已从成都撤柜。

  [迟迟不来的婚戒]

  专柜撤柜、销售人员离职,要退款也没回应……

周女士的定制单周女士的定制单

  2019年7月,周女士在成都来福士商场一楼BLOVE专柜订购了一副对戒和一副钻戒,对戒已取,但是钻戒一直没有拿到。专柜工作人员承诺,可以在12月拿到戒指。

  但后来,来福士商场的专柜撤柜,对接的销售人员离职,将周女士的订单转到SM商场专柜,不久后,又转到了锦华万达商场的专柜,但直到现在,周女士也未能拿到自己预定的钻戒,预交的1.8万元也未能退款。

  “一直拖,每次都说快要做好了,帮我催(公司)。”周女士说,原本这对钻戒就是准备见家长后用的,但就是一直没有收到,也是恰好遇上疫情,婚期延后,不然很可能举行婚礼了,自己却没有拿到婚戒。

  2019年年底,周女士还特意前往锦华万达的专柜询问情况,销售人员告诉她,公司已经拖欠了几个月的工资了,周女士觉得情况不对,提出退款,工作人员也开具了退款单,但也石沉大海。无论是拨打公司官方网站的电话、私信官方微博,甚至是给邮箱发邮件,周女士都未能得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