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杨琴)进入5月,天气日渐炎热。近日,却有简阳市民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其所在的简阳中心家苑已停水十余天,希望能尽快恢复用水。

  网友反映:

  小区停水十余天,日常生活成难题

  5月6日,网友孙女士通过“问政四川”平台反映了她们正在经历的用水难问题。

  “前前后后已停水11天了。”记者致电孙女士了解到,小区内低楼层有水,但5楼、6楼却停水了。当地有消防车送水,但自己因为上班的原因,一直无法接到水。“五一节前听说节后加压,应该有水。到了工作日原以为会解决,没想到又听说下个星期才有水。”

  “整整10天家里的水龙头没有一滴水。”孙女士表示,不能洗澡、洗漱、洗头,不能洗衣服,这给自己带来了非常大的不便。希望能尽快进行解决。

  简阳海天水务有限公司:

  近两日内有望恢复供水

  居民供水何时能恢复?5月8日,四川在线记者联系简阳海天水务有限公司进行了了解。

  海天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停水原因为水管有漏水,导致压力不够,因此近期正在全力进行抢修更换。对于居民们的用水需求,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更换水管,公司将尽快为居民们恢复供水,近两日内有望恢复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