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SKP

  总投资额约50亿元

  占地面积约190亩

  总建筑 面积约34万平方米

  将引入品牌逾1000个

  一线品牌 覆盖率达98%

  打造集园林景观、地铁“四线换乘”、时尚高端零售的高质量消费新场景

  力争成为成都首个营业额突破百亿级的商业零售单体项目

  商业零售还是越高越好吗?

  6月12日,作为交子公园商圈引入的首个高端时尚百货业态,成都SKP项目正式开工。但你很难从官方资料中看到这家商业综合体的高度,这种独特的消费场景设计并不多见。按照成都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昊的解释,未来成都SKP建成后将成为集时尚商业零售、优美景观风貌、便捷地铁换乘于一体的公园城市高端商业综合体。

  对成都而言,这意味着什么?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邹悦

  图为交子公园商圈效果图

  新项目

  地下是高端商业零售 地面是城市景观公园

  要谈到这个项目,首先你得了解SKP是谁——SKP是北京华联最具代表性的高端时尚百货旗舰项目。此前,SKP仅在北京、西安布局,北京SKP已连续7年保持国内百货和购物中心的单店销售之首。

  成都SKP项目选址交子公园商圈总投资额约50亿元,占地面积约190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不仅保持了SKP的品牌定位的一致性,还将利用SKP的买手能力吸引更多全球时尚品牌入驻成都。

  “这个项目不会是SKP的简单复制,我们将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级项目,在保持SKP高品质商业标识和品牌的基础上,成都SKP还将以不同体验和创新,塑造世界级时尚生活方式。”北京SKP副总经理谢丹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