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很多车主在购买新车后选号时,喜欢钟情于三连号的“豹子号”,或5个8、5个6之类的连号。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留言反映,部分车管所靓号存在“非工作时间被选取”、一般消费者无靓号可选的情况。对此,官方目前已作出回复。

  网友留言:

  部分靓号车牌为何在9点以前被选取?

  6月3日,该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留言称,自己于2020年6月2日购买了一台二手车,在选号时30选1号牌非常一般,基本都带“4”。但是第二天在车商的朋友圈却看到有出售大量靓号,“包括川A**999,川A555**,川A777**,川A888**等等。”

  网友还上传了一张图片并质疑称,这些号的选号时间都是6月3日的早上8时至9时。“这个时间段,我们普通车主都还在排队。这些号怎么都开始选号了?明明对外的工作时间是9点到17点!”对此网友质疑:为何这些车商可以在8点50就可以选号了?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网友留言表示,因为这些人选取了大量靓号,导致普通车主无靓号可选,或者说号牌较差。因此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查处,杜绝类似情况出现。

  四川在线记者通过该网友上传的图片看到,确有部分进行转移登记的汽车号牌受理时间在早上9时以前。对此,“问政四川”平台将该问题转交了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