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修枝前树木长到六层楼高↑小区修枝前树木长到六层楼高  

  在征集了居民意见同意修枝后,可是由于修枝费用迟迟没能够解决,以前代管的物业并没有顺利修枝。直到今年5月,向本菊等人组建了小区居民自治管理委员会进行自治管理。为了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院委会这些七八十岁的老人东奔西走,终于得到了落实。

  按照流程,6月8日,院委会在修枝前公示了修枝方案,表示将保留树根至树冠6米左右,6米以上全部修剪,若有不同意见请及时反映。公示期间并没有收到意见,6月11日小区正式修枝,“现在修完了,才有居民提意见。”

 ↑小区修枝方案公示 ↑小区修枝方案公示

  对于居民的质疑,向本菊表示修枝手续都是走完了的,征集意见,社区申请备案,方案公示等,修枝也是请的专业绿化队伍来完成的。至于砍掉的树木,向本菊则表示这是已经严重虫害了,本来有些倾倒的树木,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砍掉了,但当时并不知道这样做手续不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