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成都市区,一名男子骑着宝马摩托车在道路上行驶,前面抱一个,后面搭一个,十分危险。这一幕被网友拍下来后向交警部门进行了举报。9月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交警二分局了解到,经过调查,摩托车上的三人对当日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交警部门依法分别对其进行了处罚。

三人花式骑摩托三人花式骑摩托

  “我们分局接到网友举报,7月26日晚发现一辆宝马摩托车在道路上行驶未戴头盔且载人超员。”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说,经过前期调查取证,民警发现了该车踪迹。8月5日14时许,二分局民警及支队铁骑出动,在一个修理厂找到了这辆车牌为川A768**的宝马摩托车及车主龚某。通过询问,龚某承认7月26日晚10时许,他与妻子李某、朋友童某从KTV唱完歌准备回家,由于KTV位置较偏僻,朋友童某没有叫到出租车,于是龚某用自己的宝马摩托车搭乘妻子及朋友一起回家,不料被网友举报。民警向龚某出具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处理通知书,并口头传唤其到交警二分局接受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