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时10分,2名指战员先利用绳索将男性被困人员救助到平台后,发现女性被困者所处位置救援难度大,随即让1名指战员和向导前往协助救援女性被困者。此时突然下雨,山路变得更加湿滑,再次增加了救援难度,3名指战员询问了女性被困者的情况后进行安抚,决定等待天亮后再进行救助。

  9月20日天一亮,支队调派江安路政府专职队1台抢险车5人前往增援。根据现场情况反馈支队经研判,决定调派山地救援专业队伍“飞猫”救援队前往增援。20日上午10时16分,江安路和医护人员到达增援位置后,医护人员首先对男性被困者的身体情况进行了检查,确定是腿部受伤后,又与兴堰路站3名指战员共同前往悬崖平台对女性被困者进行诊断和救助。

  中午12点16分,支队“飞猫”救援队到达现场。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根据当地护林员向导的带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到达了第一个悬崖处。13时31分,飞猫救援队开始搭建绳索,利用绳索将救援人员和多功能担架运上悬崖,将被两名被困者先通过绳索运到断崖下边再经过多人抬担架的方式转运至安全地带,随后兴堰路站、江安路专职队和“飞猫救援”队先后将被困者送至120救护车。于18时30分顺利完成救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