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快时尚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发布其截至7月31日的2020财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在上半年,Inditex集团净亏损1.95亿欧元。Inditex集团在其第一季度财报中透露,计划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关闭1000至1200家门店,将关闭的门店主要集中在亚洲和欧洲地区。

  Inditex旗下拥有ZARA、PULL&BEAR、Bershka、Stradivarius、Massimo Dutti、Oysho、Uterque、ZARA HOME八大品牌。红星新闻记者通过大众点评查询,了解到除了Uterque外,其余品牌均在成都开设了门店。

  那么,在成都开设的门店会受到关店计划的影响吗?9月23日,红星新闻记者走访了成都多家门店。

▲ZARA(伊藤洋华堂春熙店)仍在正常营业▲ZARA(伊藤洋华堂春熙店)仍在正常营业
▲ZARA(伊藤洋华堂春熙店)店内顾客▲ZARA(伊藤洋华堂春熙店)店内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