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晚,2020中甲第一阶段成都赛区迎来第8轮比赛,由排名榜首的成都兴城对阵排在第二名的泰州远大。此战成都兴城只要打平即可提前两轮进入冲超组,而泰州远大若能取胜,也会为进入冲超组奠定基础——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焦点大战。

  不过,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主裁判梁财伟却抢尽风头,疑漏判了成都兴城一个点球和错判了一粒进球。最终两队0比0战平,成都兴城提前两轮进入冲超组。

  本赛季,成都兴城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流畅的传控,本场比赛,成都兴城也打得非常流畅,从赛后的数据可以看出,虽然两队创造出的得分机会差不多,但成都兴城在场面上牢牢占据着优势,双方的攻防转换都非常快,不得不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梁财伟却抢走了风头,疑漏判了成都兴城一个点球和错判了一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梁财伟曾多次因吹罚被质疑。在2018年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的预备队比赛中,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因对判罚不满与裁判组发生了冲突,赛后掌掴了助理裁判金逸飞。随后足协开出了重量级罚单,“范大将军”被禁赛一年,罚款20万元,申花预备队也解除了其预备队主教练一职——当值主裁正是梁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