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教:期间一直在问她膝盖有没不舒服

  健身房:退费在处理,预计15号退还 

当日健身训练计划当日健身训练计划

  今日(10月8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当时给罗小姐上私教的教练。面对罗小姐对其专业能力的质疑,她向记者出示了中国健美协会专业健身教练证书。对于罗小姐上课反映膝盖不舒服的问题,她表示,“她的训练计划是1小时,她是做到45分钟才说膝盖疼,期间一直在问她的膝盖有没不舒服,她说还好。她说不舒服可能是她在上我的课之前摔了一跤,双膝跪地。”

  但对于教练的说法,罗小姐表示,不是摔跤,是7月份她从自家的沙发上滑下去,膝盖碰到地板。“但是之后没有任何不适,肿痛,外伤,就是滑下去碰到地板而已,15公分左右的软沙发。”

  罗小姐透露,“那天锻炼完事后跟教练说的,是想提醒教练我膝盖本来就受不了那样大的强度,跟她说不舒服并不是为了偷懒。”

  记者了解到,当天因为膝盖的问题,罗小姐原先的训练计划有更改,但是没有停止,还是按照更改后的训练做完了。

  对于罗小姐的诉求,健身房杨经理表示正在处理退费问题。目前他已经向公司申请,预计在15号退还私教课的相关费用。但是对于医疗检查相关费用,杨经理认为,有直接证据表明是上课训练导致的愿意承担相关费用。

  红星新闻记者 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