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重大

  成功填补地下停车场室内导航空白   

  实现停取车双向智能化

快速寻找车位快速寻找车位

  记者了解到,基于GPS的定位导航技术已广泛应用于交通物流、地理信息等多种行业中,极大提升了现代社会的运营效率,也为个人生活和出行带来巨大便利。尽管定位导航技术在室外场景中已非常普及,但室内定位导航应用却一直未取得较好发展,尤其是大型地下停车场,由于手机在室内无法正常与GPS或基站进行通讯,难以获取准确坐标,故GPS导航系统无法规划正确的路线与发起导航。

  日前,东站地下停车场推出室内外一体化智慧导航系统,成功填补地下停车场室内导航空白。加之此前推出的反向寻车功能,东站地下停车场连通了停车、取车间的数据链条,实现停取车双向智能化。

  据悉,东站地下停车场共计5万余平方米,拥有泊位1600余个,东西广场停车场分为12个停车区,由于地铁站、高铁站的“穿插”让东站地下停车场室内环境显得更为“错综复杂”,车主常常找不到车位。最初,也是为解决这一难题,成都交投智慧停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才联合百度地图一起创新推出了这项“黑科技”——停车场室内外一体化智慧导航系统。

  智能安排车位,让一进停车场就“不分东南西北”的车主,不再因找不到车位而影响出行!

  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