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受害者在论坛上举报“酒托女”曾有受害者在论坛上举报“酒托女”

  低价酒、勾兑酒当高价卖

  陌生网友吃一顿烤肉上万元

  判决书内容显示,这些“酒托女”分工明确,在馋味轩自助海鲜烤肉店,一名酒托女诈骗的金额在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

  一顿烤肉需要花上万元?她们也不是没有遭到过怀疑,据了解,她们以交友为幌子,欺骗被害人进行消费的犯罪具有一定隐蔽性,被害人出于各种目的,都没有及时报案,导致该案报案的被害人所报被骗金额小于记账本、点菜单记录的金额。

  公安机关的侦查记录也载明,在报案的男网友中,因为涉案的部分点菜单,在服务员算完账后就被销毁,导致点菜单的总金额小于账本记载金额,以现存点菜单结合被害人报案的情况,作为计算犯罪金额的依据不仅客观真实也有利于各作用为“酒托女”。

  法院查明,佘某与“花家”的建立人李某还是夫妻关系,他们在公安机关供述其在“花家”负责对账和发工资,负责与纳唯卡咖啡吧、馋味轩自助海鲜烤肉店的店铺老板对“花家”的流水总账,还要根据约定的比例将赃款分配给“酒托女”及“键盘手”。佘某在后台的庭审中,当庭翻供称其为了包庇李某才在公安机关做了上述供述,但是没有拿出其他证据予以佐证,且其翻供的说法并没有得到李某供述印证。

一审认定事实一审认定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