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

  被整形医院“相中”,打造为“成都赵丽颖”

  今年9月23日,宁女士再次到医院协商,被医院保安强行“请”了出去。

  宁女士现在见人都戴着口罩,怕别人一眼就看出自己整形失败的鼻子。而在摘下口罩后,红星新闻记者从正面看到,她的鼻孔外翻,从侧面看,其鼻头比常人高出许多,与整形前的照片相比,有一定差距。

  ↑宁女士  ↑宁女士

  宁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2017年4月,她陪朋友到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以下简称:悦好医院)做咨询时,由于长相与赵丽颖有些神似,医院运营部工作人员便希望她能成为医院的形象代言人,“要把我打造成为成都的赵丽颖。”宁女士说,由于当时自己刚毕业,能变美,又能被医院包装,赢得名气,这对她是一种极大诱惑,在院方多次劝说之下,她便同意了。

↑宁女士与悦好医院签订的协议↑宁女士与悦好医院签订的协议

  红星新闻记者查询到,2017年4月17日,曾有媒体刊发《震撼!成都直播5美女整容 中美专家联手造小“赵丽颖”》的新闻,新闻中写道:“2017年4月15日,成都一名长相几分酷似赵丽颖的女子——素素,在一家整形医院接受整形美容手术……素素接受了玻尿酸全面部注射精雕……由悦好整形院长注射,共填充玻尿酸5ml。”而文中名为“素素”的女子,即宁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