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明星一样请进门,像狗一样撵出来!”宁女士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给整形医院做代言的经历……

  2017年时,明星赵丽颖大火,宁女士被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相中”,她称医院承诺要将她打造成为“成都的赵丽颖”。当年4月,鼻部整形手术结束,但恢复却没有想象中顺利,由于伤口感染,她的左边鼻梁旁出现一个脓包,“而脓包一旦破裂,整个鼻子都会被切除。”但这一切,医院都未正面向她提及。

  一个匿名电话提醒了她,在紧急进行手术后,宁女士的鼻子保住了,但鼻子形状已被改变。在多次找到医院协商,双方均未达成一致,为此,她被迫辞掉需要上镜的工作,开始了为期3年多的“长途”维权。

  在医院调出自己病历时,宁女士才发现,病历中的手术时间与麻醉记录时间不一致,且一场手术中,出现了两个麻醉医生的签名。宁女士怀疑,自己的病历已经被医院篡改了。

 ↑宁女士手术前后对比照 ↑宁女士手术前后对比照

  对此,院方表示,该问题要上庭去解释,他们暂不方便陈述,希望她走法律途径解决。而病历是否已被医院篡改?属地金牛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表示,需要找专门的鉴定机构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