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站TOD效果图

  从土地位置来看,两宗地块可谓主城区优质熟地。位于成都中环附近,自驾方便。公共交通方面,宗地一靠近四川师大地铁站C1出口,周边还有在建地铁13号线。生态资源方面,宗地一距离沙河公园直线距离约500米左右,宗地二就在沙河公园旁,中间仅有一条小巷和绿化带。学校资源方面,成师附小(万科分校)、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川师大实验学校、师大一中等学校都在宗地周边1公里范围内。整体来看,项目周围的发展已经趋于成熟,商业上华宇广场和万达广场都在宗地周边2公里内。

  据链家网显示,周边二手房如万科城市花园均价约2.9万/㎡,华润幸福里均价约2.4万-2.9万/㎡。

  宗地详情

  一号宗地

  宗地位置:锦江区成龙路街办花果村二、三、四组,金像寺村四、五、六组

  净用地面积:131.53亩

  土地用途分类:商业兼容住宅

  商业占比上限:52.13%

  计算容积率:2.42

  起拍楼面价:6400元/㎡

  成交楼面地价:6400元/㎡

  成交总价:13.58亿元

  溢价率:底价成交

  竞得人:成都锦江区静桉南轨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配建要求:1。建筑面积不小于120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配套设施1处;2。建筑面积不小于15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配套设施1处;3。建筑面积不小于800平方米的社区用房配套设施1处;4。建筑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的再生资源回收站配套设施1处;5。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综合健身馆配套设施1处;6。建筑面积不小于300平方米的开闭所配套设施1处;7。建筑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的公厕配套设施1处;8。代建约4400平方米(约6.5999亩,未纳入出让范围)城市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