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还在炒,火却越来越小,最后熄了。”、“哪里是炒熟的嘛,根本就是煮熟的。”小区业主群里常常能看到此类抱怨,有人洗澡洗到一半时碰上没气,也只能将就用冷水冲一下,有人甚至还说“如此高档的小区这方面还不如农村”。

  这样的情况从2018年开始就时有发生,大多数时候小区管家在微信群里发停气停电通知,但也有不打招呼就停的时候。

  物业回应:

  这种情况持续两三年了

  1月6日,物业在小区群里发了一条@所有人的[关于燃气小的问题回复]:“各位业主/住户,从11月底开始,物业公司陆续收到了住户反馈高峰用气时,家里出现无气现象,物业多次和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反馈,同时也在打962676投诉。我们会持续通过962676与燃气营业厅反馈,希望能够引起燃气公司重视,解决小区燃气小的问题。”

  成都后花园3期圣沅佳理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气小的情况已有两三年了,2019年也曾组织小区业主与郫都区兴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工作人员还向记者出示了一张2020年4月20日燃气公司的人到小区装天然气调压箱的照片和微信群里给小区业主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