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郝勇

  3月14日,成都市总工会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互联网营销师招聘专场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会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展开,线上招聘可通过职工普惠APP招工就业板块互联网营销师网络招聘专区参与,线下活动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成都职工投资集团承办,邀请了50家用人单位为现场求职者提供近1000个岗位。活动现场,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2000余名求职者佩戴口罩、亮健康码分批次有序入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据悉,这也是成都首场互联网营销师招聘专场。

  企业各出奇招“吆喝”不停

  从岗位工种到薪酬工资福利待遇招贤纳才

  “我们提供五险一金,还有额外的商业保险、餐费补贴、奖金等福利……”招聘会上,成都居然之家家居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陈桥娟正在介绍自己所在的企业。陈桥娟告诉记者,这次他们要为公司招聘品牌主播等3个岗位16名员工。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负责人各出奇招,“吆喝”不停,大家热情地做招聘宣讲,从岗位工种到薪酬工资,再到福利待遇,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入场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