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下午,成都三环路主道上,一辆黄色法拉利跑车突然撞上前方正常行驶的一辆蓝色Polo轿车,被撞后的Polo车冲上了中央绿化带,法拉利也紧跟着冲了上去将其撞翻……这危险的一幕被网友行车记录仪拍摄下来。6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Polo车主,得知该起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现场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由法拉利驾驶员负全责,并承担事故损失。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图据网友

  据Polo车主回忆,事发时间大概是下午3时15分左右,他开车从东郊记忆回北湖,从成南立交的匝道下来后,车辆较多通行速度不快,大约以60码的速度在左侧第二根车道行驶。

  “突然听到一声引擎的轰鸣,我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反光镜,就看到个影子过来,然后我就被撞了。”Polo车主说,见右侧车辆众多,他立马踩刹车,往左打方向盘,结果冲上了绿化带,后车也紧跟着上来了,彻底把他的车撞翻。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