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新闻记者7日从成都市商务局获悉,为贯彻落实成都市政府“稳增长40条”,优质高效组织《限额以上餐饮企业水电气费用补贴政策实施细则》实施,成都市商务局印发《限额以上餐饮企业水电气费用补贴政策申报指南》(简称《申报指南》)。

  根据“稳增长40条”,成都对限额以上餐饮企业,按照其2022年第一季度水电气费总额的30%给予补贴,单个企业补贴标准不超过3万元。

  《申报指南》明确,补贴范围为在2022年第一季度实际发生并于2022年6月20日前支付的水电气费用。补贴对象为2022年第一季度纳入国家统计局统计联网直报平台统计的限额以上餐饮企业,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水电气费用已享受国家、省市及区(市)县补贴政策的,不得重复申报,被信用中国(四川成都)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名单的企业不予支持。

  成都市商务局明确,申报企业按照补贴政策及实施细则要求,于2022年7月8日9:00~7月14日24:00期间进行网上申报。

  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