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金牛区第二轮区域性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全区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金牛区定于7月27日15:00起在荷花池、沙河源、五块石、凤凰山、驷马桥街道开展第二轮区域性全员免费核酸检测,请辖区内各位市民朋友依法履行防疫义务,积极参加本轮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请携带天府健康通健康码、身份证,就近前往核酸采样点,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开展核酸检测。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采样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避雨措施,有序排队,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完成采样后、出具结果前,请自觉遵守“不聚集、不到密闭的公共场所、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规定,保护好个人和他人的安全。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检测工作导致疫情传播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继续主动支持与配合,众志成城筑牢“防输入、防扩散”的坚实屏障,尽快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成都市金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

  荷花池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位

  沙河源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位

  五块石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位

  凤凰山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位

  驷马桥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