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说法 行凶因当年离婚之事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事发后,盐边县公安局对此事有一个简短的报告,刘某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逮捕。

  据报告称,2014年9月10日晚20时许,刘某与同事等人在盐边县红果乡“土家山庄”吃晚饭。在闲谈中,有人提到了肖李,刘某觉得自己和前妻 离婚与肖李有关,是肖李造成自己妻离子散的,于是刘某萌发了找肖李理论的想法。晚饭后,刘某回到自己在红果乡政府的宿舍,携带一把水果刀及一把折叠刀,窜 至盐边县红果乡红坭小学教师宿舍找到肖李,双方见面后发生争吵、打斗,打斗过程中刘某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肖李身体多处刺伤,然后走出肖李卧室,在门口走 廊捡起一把锄头多次击打肖李头部,导致肖李死亡。

  盐边县公安局红果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及120接报后,及时赶往现场,受害人肖李已经死亡。经法医尸检查明肖李的死因为:锐器致多脏器损伤失血性休克合并头部钝器暴力打击引起颅脑损伤死亡。